祈景

哈哈哈为了粮来个爱发电的22969

天官赐福 阅歌体(一)

  在贺记小食吃完元宵后,谢怜起身,正准备向老板致谢。

   【系统载入中……捕捉关键人物:谢怜】

 嗯?怎么回事,谢怜猛然发现一瞬间他从元宵小摊上转移到了一个白色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空间四周白蒙蒙一片,正中央则悬挂着一个黑色的屏幕,屏幕下方有一条古怪的线,三分之一是暗的,三分之二是亮的。正在谢怜还想四处探查时,他看到线突然发生了变化,整条线都变得明亮起来。而就在发生变化的同一时间,本来寂静的空间突然变得嘈杂起来。

    “等等,我操了,这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青玄,小心!”“哥!你也是!”“各位大人,此地诡异,还请稍安勿躁”“敢问各位,此为何地?”

“咦,哥,你看四周的白雾是不是谈了些”

     伴随着话语,四周的白雾仿佛向后退后几尺,显现出了几个人影。

“风信?慕情?”“太子殿下???”

原来这几位出现的人影正是上天庭的几位神官,除却谢怜所熟悉的风信和慕情以外,还有灵文真君,水师无渡和他的弟弟师青玄,武神裴茗,以及一位中天庭的小神官。

“大家都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”谢怜问。

“我记得我正在和我哥一起除妖,结果一眨眼就到了这里”“我正在店中批阅公文,只一转头便到了这里”“我…我也是,我正于房中修炼,结果就来到了这里”

“太子殿下,您呢?”

谢怜苦笑着摇头“我与大家一样,都是一瞬间便来到了这里。不过…”他沉吟道“在来时我仿佛听见了一个声音,说…”

“叮,人物聚齐,系统能源100%,欢迎来到时空狭间。在时空狭间里,容纳三千世界,古今未来”

随着声音响起,正中间的黑色屏幕突然猛然闪动起来,变换出一张瑰丽非凡的图片


评论(13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